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02:11 发表 楼主姐姐~~ 你可不可以发几张合格纪念照片上来给我们看看啊?!~~ 用事实说话哦!! 好不容易爬到了13楼,就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吹牛~~ 如果只有文字就够了,那我还说我的儿子是神童,小学毕业就直接被哈佛大学破 ...
原帖由 mahua8011 于 2009-2-6 08:25 发表 呵呵这个mm可爱阿 其实我感觉lzjj属于很低调的人,今天把经验拿出来分享相信受益的人不会少,相互讨论讨论也好 lzjj我倒想看看你们孩子的pp呢,肯定很可爱的说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9-2-6 09:53 发表 妹妹好早呀~~~ 呵呵,那个妹妹肯定很年轻呢。 我也很想看lzjj家这次的纪念pp呢,说了几次都被无视le。。。。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-2-6 12:44 发表 呵呵,对不起! 以前,我也曾经想发照片,不过考虑到孩子的隐私权,还是算了。 那个失落妹妹,你用激将法对我是不管用的。呵呵 不过,Wsrina妹妹如果想鼓励自己的孩子的话,我可以单独发给你。另外,MAHUA妹 妹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