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ilingface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6 21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育方法千差万别,教育方式千千万万,不过我感觉表扬是很多受益的方法之一。
而且孩子的成长先后也不一样啊,现在看着不聪明,未必将来就不行啊。小时聪明的也未必就会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1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4# 最爱是你 的帖子

对呀~我就是90后~~
脑子就是要灵活些~~
如果楼主姐姐的儿子没有考上那些学校,那她提供的信息就完全没有参考价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1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2 发表
对呀~我就是90后~~
脑子就是要灵活些~~
如果楼主姐姐的儿子没有考上那些学校,那她提供的信息就完全没有参考价值~


哈哈你不用操心这些了,经常在这里玩的都是知道的,谁都不会怀疑的了

mm好小阿,学什么专业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2 发表
对呀~我就是90后~~
脑子就是要灵活些~~
如果楼主姐姐的儿子没有考上那些学校,那她提供的信息就完全没有参考价值~


小mm你也很优秀,不如你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求学之路,有什么好的经验我想大家都很想听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1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~这次的聊天就到这里吧~
不想再做无谓的争吵~
我承认,这次的聊天,从一开始我的措辞是不太好~但是,楼主姐姐的行为也让我很失望~
我就是90后~相信,没图没真相~不想被人耍~
这个帖子,也不跟了...
大家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21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2 发表
对呀~我就是90后~~
脑子就是要灵活些~~
如果楼主姐姐的儿子没有考上那些学校,那她提供的信息就完全没有参考价值~


如果真的在这儿胡说乱造的话,估计反而会发照片呢。现在照片满天飞,网上到处
都是照片。随便下载一个给你看就行。
可我不想这样做。
真实的事情,我也不需要向陌生人证明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2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7 发表
好了~这次的聊天就到这里吧~
不想再做无谓的争吵~
我承认,这次的聊天,从一开始我的措辞是不太好~但是,楼主姐姐的行为也让我很失望~
我就是90后~相信,没图没真相~不想被人耍~
这个帖子,也不跟了. ...


有很多时候 真的很多时候,有些事情 不想撒谎,但是别人问到了 也就实话实说了,有时候挺为难的:说实话,被指是吹牛,说谎话又觉得露馅了更不好。很多人穿着朴素讲了年收多少多少,别人不信,难道要拿着自家存折去给人看了证明吗?(曾经在北京紫玉山庄售房的朋友说起过,来看房得一对夫妇,男的穿着布鞋,女的背着帆布包,没人相信可以买得起这里的别墅,以为又是来这里长见识的土包子,别人都不愿意招待他,比较冷淡,就是这个朋友还同以往一样热情招待,结果是买了两栋的大户,开始时候对着售楼小姐的冷淡态度,他们也没有亮出什么说明自己有钱的东西,包括自己的打扮,如果他们在意别人的想法,我想他们在北京饭店下面分分钟买得了几身名牌来证明了,可是,那样是为了证明给别人看的,我想他们认为那样并不是为自己活着……,题外话了)
   你是早大生,很优秀,我也恭喜你,没有人不相信你,也不用你贴照片。难道以后的10年20年里, 30年里,有生之年里,你对人家说起你是 早大生 的话,如果有人不信,你就马上拿出证件来证明给人家看吗?相信到那时候你应该厌倦了吧,我也是比较空,多说了些,知道你没恶意,希望你多年后 可能偶然会想起今天这个帖子的事,可能你会有不同于今天的想法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-2-6 22:0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2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现在论坛上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,比如现在谁要是去工作版发个帖子,说自己月薪40w,唾沫星飞溅,能淹了你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习惯就好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2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1# 最爱是你 的帖子

本来不想跟这个帖子了的,但是看到姐姐发了这么多~
谢谢姐姐语重心长的一番教诲~~

其实我在想,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炫耀自己是早大的呀~相反,是楼主姐姐不停的夸自己的儿子如何被博士教~
按照姐姐举的那个买房的例子~背着帆布包的是我,用事实说话,买了两栋别墅的也是我~穿着名牌衣服去买房,结果一栋也没有买的反倒是楼主姐姐了。。。

不过,还是谢谢姐姐的教诲~也许我还太年轻,不谙世事~可能再成熟了些,就能体会到你现在的想法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2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2:19 发表
本来不想跟这个帖子了的,但是看到姐姐发了这么多~
谢谢姐姐语重心长的一番教诲~~

其实我在想,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炫耀自己是早大的呀~相反,是楼主姐姐不停的夸自己的儿子如何被博士教~
按照姐姐举的那个买房的例 ...



总之 ,大家都没有恶意,纯交流一下而已,年纪大了比较唠叨,(最近比较无聊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