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2 发表 对呀~我就是90后~~ 脑子就是要灵活些~~ 如果楼主姐姐的儿子没有考上那些学校,那她提供的信息就完全没有参考价值~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1:37 发表 好了~这次的聊天就到这里吧~ 不想再做无谓的争吵~ 我承认,这次的聊天,从一开始我的措辞是不太好~但是,楼主姐姐的行为也让我很失望~ 我就是90后~相信,没图没真相~不想被人耍~ 这个帖子,也不跟了. ...
原帖由 失落~~~ 于 2009-2-6 22:19 发表 本来不想跟这个帖子了的,但是看到姐姐发了这么多~ 谢谢姐姐语重心长的一番教诲~~ 其实我在想,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炫耀自己是早大的呀~相反,是楼主姐姐不停的夸自己的儿子如何被博士教~ 按照姐姐举的那个买房的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