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ilingface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1 22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伟大的妈妈,才能有这么棒的儿子。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0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了lzmm的两个帖子,学习到好多,还顺便介绍给俺劳工,让我们对以后教育孩子的路有了不少认识,非常感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姐姐的事真不真实倒是无所谓的,别人家孩子嘛别人自己高兴高兴有什麽不好的呢?就算是不真实,也还是有一些有用信息在里面的,相信这里的姐妹们都能分辨的呀。
倒是来了个早大的妹妹,很有早大的风范呀!据说早大特别能教育学生,教导大家爱早大,早大最厉害,唱校歌什么的,要是有别的学校的人说了早大不好的话就生气。呵呵,,当然这也是道听途说的哈。。。。
再次,话题插一插,到底早大是个什么水平的学校啊,没在日本读过学部,也不太理解,除了那些有钱人的子女出来子承父业继承公司,继承政治以外,一般人家的孩子出来也能找好工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7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186楼的观点,本来网络这东西就是虚虚实实,仁者见人智者见智的,只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就好了,别的什么的一点也不用太在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7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看这个贴子时,还想收藏来的,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8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lz,不过学费实在太贵了,是不是还不包括伙食,杂费什么的一般人怎么读得起啊。。。。。有奖学金或补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2 21:0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range_sky22 发表于 2009-11-13 11:11
楼主姐姐的事真不真实倒是无所谓的,别人家孩子嘛别人自己高兴高兴有什麽不好的呢?就算是不真实,也还是有 ...

看了自称早大的mm,估计要是都和她一样,可能没几个人相让自己孩子去早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2 21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ingface 发表于 2009-2-5 17:38
儿子英语绝对牛人。我和老公学了这么多年英语,托业都950分以上,但是儿子英语
比我们还要好。我觉得儿子 ...

羡慕啊,想提高一下英语,该怎么做呢,日本老师的发音都不尽人意。孩子也在上市近,今年才开始,一个新四年一个新五年,小的是受验,大的是国立中高一贯,想在给他们加强一下英语,清楼主指点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2 2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ingface 发表于 2009-2-6 12:44
呵呵,对不起!
以前,我也曾经想发照片,不过考虑到孩子的隐私权,还是算了。
那个失落妹妹,你用激将法对 ...

我也想去行吗?不为别的就是想让我两个儿子受受熏陶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2 21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关于孩子教育的帖子,也很想和这些人取取经,因为帖子比较长,所以只看楼主的回复,看到最后变成解释给那些没趣人的帖子了,我觉得这浪费了楼主的时间也浪费了关心这种教育帖子的人的时间,想来学习的人楼主细心回复就是,来捣乱的人楼主就可以忽略了,有那时间还是过给我们传授育儿经验吧,你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