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3 15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05 发表


你用的日本超市卖的皮吧?那是做煎饺用的,不能做水饺子



你好贤惠
做饭的都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7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13 15:06 发表



好啊好啊,对了,代会mail你。


啥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7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2-13 15:08 发表



你好贤惠
做饭的都懂


嗯嗯,我是贤妻良母型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7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天在一品 眼睁睁看你从我胸前走过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7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2-13 17:30 发表
有天在一品 眼睁睁看你从我胸前走过  哈哈


一品?逸品?
你咋不叫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7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3 17:38 发表


一品?逸品?
你咋不叫我呢?

恩 内天 好象 你和明日香去訂位置吧  哈哈  激动的没叫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8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是哪天了,那天我们好多人呢
后来牙缝也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0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2-13 17:30 发表
有天在一品 眼睁睁看你从我胸前走过  哈哈


你是那长桌聚会地一帮人里的》?》?还是在电梯里跟我们一起挤上来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草莓马甲 于 2009-2-15 00:21 发表


你是那长桌聚会地一帮人里的》?》?还是在电梯里跟我们一起挤上来地?


长卓聚会的那一帮人。。。坐在靠近厕所那边的位子背对厨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3 18:14 发表
我知道是哪天了,那天我们好多人呢
后来牙缝也来了


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不是那个人
不过长的和他头像很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