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2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22:32 发表
你们是女生拉 -。-!

这个性别不能搞错是伐


师父是不分男女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2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2:33 发表

我?下午看了一会儿书~
乱七八糟写了点东西。
然后么出去门口买了点东西,晚上做了蛋饺和肉圆吃了个火锅!~[.5F4CCD]


小生活挺滋润啊
我也爱吃火锅啊啊啊啊啊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2:59 发表


小生活挺滋润啊
我也爱吃火锅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闲的没事做~~
每天在家弄吃的~!
我还是属于会享受生活的这种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3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3:35 发表

我闲的没事做~~
每天在家弄吃的~!
我还是属于会享受生活的这种吧!


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什么都懒得弄
主要是懒得出去买材料
而且我不能在家放吃的,有多少吃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3:44 发表


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什么都懒得弄
主要是懒得出去买材料
而且我不能在家放吃的,有多少吃多少

原来你是一只懒惰的小老鼠啊!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3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3:57 发表

原来你是一只懒惰的小老鼠啊!~[.2D12E262]


你太客气了
你可以直接说我是只懒惰的小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饺子果然好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2-12 00:01 发表
那个饺子果然好大


hi~美女~
不但大而且很好吃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03 发表


hi~美女~
不但大而且很好吃哦~



我做的饺子捏不严实
一煮就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灌水完毕
大家安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