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22:32 发表 你们是女生拉 -。-! 这个性别不能搞错是伐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2:33 发表 我?下午看了一会儿书~ 乱七八糟写了点东西。 然后么出去门口买了点东西,晚上做了蛋饺和肉圆吃了个火锅!~[.5F4CCD]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2:59 发表 小生活挺滋润啊 我也爱吃火锅啊啊啊啊啊啊!!!!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3:35 发表 我闲的没事做~~ 每天在家弄吃的~! 我还是属于会享受生活的这种吧!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3:44 发表 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什么都懒得弄 主要是懒得出去买材料 而且我不能在家放吃的,有多少吃多少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1 23:57 发表 原来你是一只懒惰的小老鼠啊!~[.2D12E262]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2-12 00:01 发表 那个饺子果然好大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03 发表 hi~美女~ 不但大而且很好吃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