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12 01:03 发表


偶们滴爱好一致
那段时间超迷她
还喜欢学她姿势
[.0AFA]


你们的兴趣都好少女
话说亲爱的你还没睡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12 01:03 发表


偶们滴爱好一致
那段时间超迷她
还喜欢学她姿势
[.0AFA]



那时候学习用品全是的 哈哈 就觉得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1:03 发表
接着说,热血漫画我爱看幽游白书

我也喜欢的····
北斗神拳什么的,圣斗士星矢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1:04 发表


你们的兴趣都好少女
话说亲爱的你还没睡啊?


我本来睡了,但接了个电话就醒了,发现电脑没关
结果就又来了。。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1:05 发表

我也喜欢的····
北斗神拳什么的,圣斗士星矢!~


对对
圣斗士我也爱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12 01:05 发表


我本来睡了,但接了个电话就醒了,发现电脑没关
结果就又来了。。
嘿嘿


我是电脑都关了,然后接了两个电话,又被人拉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1:07 发表


对对
圣斗士我也爱看!

恩·········讲到突然想看了~!
我去看了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1:13 发表

恩·········讲到突然想看了~!
我去看了·····


你。。。。。还真是想到什么做什么,行动派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1:04 发表



那时候学习用品全是的 哈哈 就觉得好看


是呀,不过就那么一小阶段
哈哈,好象是4年级的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12 01:16 发表


是呀,不过就那么一小阶段
哈哈,好象是4年级的时候


对的 ,。,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