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45 发表

那天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吃火锅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过年。[.4F0CE]


你自己一个人啊?太凄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50 发表


好像小时候看过,动画片吧?
是不是一个美少女,会变身成小猪的?

哈哈~!
我也是突然想起来的~!
那时候觉得蛮有劲的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53 发表

哈哈~!
我也是突然想起来的~!
那时候觉得蛮有劲的·····


我小时候不爱看美少女变身系,爱看热血漫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56 发表


我小时候不爱看美少女变身系,爱看热血漫画


我喜欢美少女战士  我喜欢水冰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56 发表


我小时候不爱看美少女变身系,爱看热血漫画

我记得我小时候喜欢看忍者神龟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入。。。。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看的比较SHIBUI
福星小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12 01:02 发表
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入。。。。[.13D3A51]


我的帖子你也敢尿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57 发表


我喜欢美少女战士  我喜欢水冰月


偶们滴爱好一致
那段时间超迷她
还喜欢学她姿势
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着说,热血漫画我爱看幽游白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