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45 发表 那天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吃火锅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过年。[.4F0CE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50 发表 好像小时候看过,动画片吧? 是不是一个美少女,会变身成小猪的?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53 发表 哈哈~! 我也是突然想起来的~! 那时候觉得蛮有劲的·····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56 发表 我小时候不爱看美少女变身系,爱看热血漫画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12 01:02 发表 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入。。。。[.13D3A51]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57 发表 我喜欢美少女战士 我喜欢水冰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