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们是一个年代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看片子了哦 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睡觉去了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1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1C3F8.] 都下了  那我也去看电视了  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2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你太会做饭了。改天去蹭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17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12 12:03 发表
娃娃你太会做饭了。改天去蹭饭


如果是你的话,不用蹭,我专门给你一个人做~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7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跟MISKI一起照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17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quallsjh 于 2009-2-12 17:23 发表
我也要跟MISKI一起照!!!!


你真害羞,还在我帖子里说,直接跟她本人说不就好了嘛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7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17:30 发表


你真害羞,还在我帖子里说,直接跟她本人说不就好了嘛[.2D12E262]


我没害羞···和MISAKI照有什么········就只是像跟偶像一起拍照一样的心情·······又没什么企图···害羞什么啊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5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17:06 发表


如果是你的话,不用蹭,我专门给你一个人做~嘿嘿~



好啊好啊,对了,代会mail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