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3:58 发表 你太客气了 你可以直接说我是只懒惰的小猪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2-12 00:04 发表 我做的饺子捏不严实 一煮就破了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05 发表 那我你就是擎天宝妮···········[.2D12E262]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06 发表 完了我听不懂你说什么。。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42 发表 好了好了 礼拜6我也来火锅 呵呵 靠 我们TMD太闲了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45 发表 那天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吃火锅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过年。[.4F0CE]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47 发表 你是哪位? 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17 发表 原来你没看过~擎天猪宝妮啊!O(∩_∩)O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