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2 00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23:58 发表


你太客气了
你可以直接说我是只懒惰的小猪。。。。

那我你就是擎天宝妮···········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2-12 00:04 发表



我做的饺子捏不严实
一煮就破了


你用的日本超市卖的皮吧?那是做煎饺用的,不能做水饺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05 发表

那我你就是擎天宝妮···········[.2D12E262]


完了我听不懂你说什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2 00:06 发表


完了我听不懂你说什么。。。。

原来你没看过~擎天猪宝妮啊!O(∩_∩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好了  礼拜6我也来火锅
呵呵  靠  我们TMD太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42 发表
好了好了  礼拜6我也来火锅
呵呵  靠  我们TMD太闲了

那天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吃火锅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过年。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45 发表

那天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吃火锅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过年。[.4F0CE]


你是哪位?
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0:47 发表


你是哪位?
。。。。。。

(⊙o⊙)
好像不认识的··
不好意思,就当我没说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0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我1跳
。。。。
呵呵 没关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娃娃  我收拾屋子了哦 明个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2 00:17 发表

原来你没看过~擎天猪宝妮啊!O(∩_∩)O


好像小时候看过,动画片吧?
是不是一个美少女,会变身成小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