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每个节目后面都是一个很大的观众群,希望有一个节目大家都叫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今年的舞台和灯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普天同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延迟挺严重的,起码有一分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拆那 于 2009-1-25 22:10 发表
好恶心!!!!!



那您就关了吧,后面的更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2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to 于 2009-1-25 22:09 发表
还可以吧,中国的城市有很多保安,我们不是保安,不会有感觉,但是他们就会不同吧,都是从外地来的小青年

同感....从农村来城市打工的人,感情本来就是很淳朴的....春晚要照顾全方位的观众,所以有时候会不讨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  完了 没法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直接看彩电好。要是没网络,还真不知道怎么看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2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是画上去的?我看有腰带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