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02 发表



最近灌不起来。。。
哎。。。
心烦的事情太多了


别想太多
我烦心的事情更多,想的越多越想不通,不如不想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不能强求
船到桥头自然直
我现在就努力去相信这两句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4:02 发表


我不到早上8点 坚决不睡觉的 

女生应该早点睡觉 不然对皮肤不好


你说的很对
我现在黑眼圈很严重
睡觉去了,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7 发表


别想太多
我烦心的事情更多,想的越多越想不通,不如不想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不能强求
船到桥头自然直
我现在就努力去相信这两句话




我说的其实是事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6 发表



亲爱的,这里全在灌水,你突然认真回我的帖子,我好感动
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吧,我们也算认识好久了


哈哈,我也想啊
可是我不在东京啊
好遗憾啊
你回国回去哪个城市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1 04:11 发表


哈哈,我也想啊
可是我不在东京啊
好遗憾啊
你回国回去哪个城市啊?


还没想好
其实我还有点不想回去
我妈非要我回去
原来你不在东京啊?那在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09 发表




我说的其实是事业。。。


事业就用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啊
我面面俱到不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2 发表


事业就用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啊
我面面俱到不?哈哈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你干脆说顺其自然就可以包罗万象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13 发表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你干脆说顺其自然就可以包罗万象了。。。


那个说的太多了,有点不想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2 发表


还没想好
其实我还有点不想回去
我妈非要我回去
原来你不在东京啊?那在哪啊?



太可怜了
我在名古屋这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4 发表


那个说的太多了,有点不想说了



换个新的

比方  让我们火树银花起来

你看过梦里花落知多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