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02 发表 最近灌不起来。。。 哎。。。 心烦的事情太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4:02 发表 我不到早上8点 坚决不睡觉的 女生应该早点睡觉 不然对皮肤不好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7 发表 别想太多 我烦心的事情更多,想的越多越想不通,不如不想 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不能强求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现在就努力去相信这两句话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6 发表 亲爱的,这里全在灌水,你突然认真回我的帖子,我好感动 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吧,我们也算认识好久了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1 04:11 发表 哈哈,我也想啊 可是我不在东京啊 好遗憾啊 你回国回去哪个城市啊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09 发表 我说的其实是事业。。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2 发表 事业就用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啊 我面面俱到不?哈哈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4:13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 你干脆说顺其自然就可以包罗万象了。。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2 发表 还没想好 其实我还有点不想回去 我妈非要我回去 原来你不在东京啊?那在哪啊?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14 发表 那个说的太多了,有点不想说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