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51 发表


那个钱真的挺烦人的,,乱7 8遭的费用真的搞不清楚


那你一个月话费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4 发表


那你一个月话费多少钱啊?


2万5 6 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55 发表


2万5 6 左右


我是你的零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3 发表


所以说,有的时候这种事上也能看出问题的本质来



对的 可以知道这个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6 发表


我是你的零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羡慕羡慕。。。。 我电话还加上网放题那个呢 所以  打不打都要9千左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1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。。。我睡觉了,明天还早起上课呢
有空再接着水吧
大家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1:00 发表
唉。。。。。我睡觉了,明天还早起上课呢
有空再接着水吧
大家晚安


88妹妹 好梦  

电话 拿来 明天叫你起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4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也睡了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4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真开心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5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行
这种聚会都是周期性的,三年前我们也经常这么玩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