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51 发表 那个钱真的挺烦人的,,乱7 8遭的费用真的搞不清楚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4 发表 那你一个月话费多少钱啊?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55 发表 2万5 6 左右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3 发表 所以说,有的时候这种事上也能看出问题的本质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6 发表 我是你的零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1:00 发表 唉。。。。。我睡觉了,明天还早起上课呢 有空再接着水吧 大家晚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