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0 发表



我觉得。。。。你就是闲的慌。。。。。



我决定再闲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1 03:52 发表
还没有来日本就看你发的贴了~
现在你要回去了 这里就少了一份精彩
希望你以后也好好的
越来越可爱[.34AA3BBFBB]



亲爱的,这里全在灌水,你突然认真回我的帖子,我好感动
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吧,我们也算认识好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3:53 发表


一看就知道肯定很好吃   啊呀 不行啦 肚子越来越饿了


肚子饿了就吃,别亏待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53 发表



我决定再闲一个月



你还是赶快工作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6 发表



亲爱的,这里全在灌水,你突然认真回我的帖子,我好感动
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吧,我们也算认识好久了



我虽然是水但是一向很认真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7 发表


肚子饿了就吃,别亏待自己


一会去冰箱看看有虾米吃的东西哦  -。-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58 发表



我虽然是水但是一向很认真。。。。


我知道
因为你是专业灌水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4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3:58 发表


一会去冰箱看看有虾米吃的东西哦  -。-!



嗯,再过两个小时就是吃早饭时间了,不过我打算睡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0 发表


我知道
因为你是专业灌水员



最近灌不起来。。。
哎。。。
心烦的事情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4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1 发表



嗯,再过两个小时就是吃早饭时间了,不过我打算睡觉了。。。


我不到早上8点 坚决不睡觉的 

女生应该早点睡觉 不然对皮肤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