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0 发表 我觉得。。。。你就是闲的慌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1 03:52 发表 还没有来日本就看你发的贴了~ 现在你要回去了 这里就少了一份精彩 希望你以后也好好的 越来越可爱[.34AA3BBFBB]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3:53 发表 一看就知道肯定很好吃 啊呀 不行啦 肚子越来越饿了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53 发表 我决定再闲一个月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6 发表 亲爱的,这里全在灌水,你突然认真回我的帖子,我好感动 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吧,我们也算认识好久了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7 发表 肚子饿了就吃,别亏待自己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58 发表 我虽然是水但是一向很认真。。。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3:58 发表 一会去冰箱看看有虾米吃的东西哦 -。-!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0 发表 我知道 因为你是专业灌水员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4:01 发表 嗯,再过两个小时就是吃早饭时间了,不过我打算睡觉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