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良良 于 2009-2-11 01:21 发表
姐姐好漂漂

菜也香喷喷

真是馋死我了

真想吃上一口

:P


有机会做给你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良良 于 2009-2-11 01:24 发表
忘记说了,生日快乐阿!!!!


虽然有点晚了,不过还是谢谢哦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再考虑一个很深奥的问题 到现在还没研究出来。。。
真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40 发表
我一直再考虑一个很深奥的问题 到现在还没研究出来。。。
真郁闷



你能简单地总结一下这个问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48 发表



你能简单地总结一下这个问题吗?

就是 做人真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03:49 发表

就是 做人真难



我觉得。。。。你就是闲的慌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晚了很多

生日快乐 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3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-2-11 03:50 发表
虽然晚了很多

生日快乐 ho



谢谢,哈哈
我做的鸡翅怎么样?最自满那个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来日本就看你发的贴了~
现在你要回去了 这里就少了一份精彩
希望你以后也好好的
越来越可爱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03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1 03:51 发表



谢谢,哈哈
我做的鸡翅怎么样?最自满那个啦


一看就知道肯定很好吃   啊呀 不行啦 肚子越来越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