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516|回复: 38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0 17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比较无聊,没啥特别的内容,先来张震撼级的娃娃大家族,全是钓出来的哦
DSCN2217.JPG

いちご娃娃和いちごkitty^^
DSCN2185.JPG
以上是2月16日最近更新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以下是以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年初一做的大菜~香辣鸡翅~看起来一般,味道绝对独一无二~
09 034.jpg
这个是除夕前夜钓的娃娃
DSCN2050.jpg
自恋一张。。。。
DSCN1990.jpg
1月18日,娃娃终于跨入20代后半~开始进入奔三大军囧。。。。
今年应该是在日本的最后一个生日了,也是来日本这三年最开心最热闹的一个生日~
谢谢陪我渡过的每个亲亲~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~
因为总在网上碰不到你们,所以我迫不及待先把照片放上来了
对不住各位亲了,要是有觉得不好的照片,随时告诉我,我来删掉哈~
好了~下面进入图文并茂版~

MISAKI和鱼给我买的蛋糕~请自动忽视蛋糕上面那两个数字。。。。--
为什么是つぼみ呢?因为我的真名叫蕾嘛~
0901 021.jpg
あすか亲送的蛋糕~好可爱呀><吃完了容器还能拿回家用~misaki说要拿它来当烟灰缸。。。--
0901 025.jpg 0901 027.jpg
和美女亲亲们的合照~大家很美,菜和蛋糕也都很美味,嘿嘿~
014-1.jpg

这个。。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偷拍下来的
009.JPG
吃完饭去卡拉OK,到了12点可乐突然拿出烟花来在阳台上放,很漂亮很感动~
不过后来一想,其实应该是在17号到18号的那个12点放才对呀,哈哈~
031.JPG

带着腿伤热唱的某人。。。。
0901 033.jpg
可是貌似这几个人没有在听。。。。后面那家伙在干嘛?
0901 035.jpg

美腿很香吧?嘿嘿~
0901 046.jpg


下面进入自拍狂二人组篇~~

0901 018-1.jpg 025-1.jpg
022-1.jpg 090118_182034.JPG

[ 本帖最后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7 17:43 编辑 ]
090214_170150.JPG
090214_17075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7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小春名人啊!
有的是以摔腿出名,有的是以电脑屏幕多出名,有的是以自己男人拖着奶自拍出名……名人大聚会啊!
生日快乐
恭喜步入奔三的人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沙发没抢到...可惜.

看你这么一说,,我感觉我越来越老了.

MISAKI那张集体照没给你呢?

[ 本帖最后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-1-20 18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9B9D] 生日快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提前看过拉  哈哈`!~!
生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必火!!先占个位子!!

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 Happy Birthday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。aska都去了阿

生日快乐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生日快乐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