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0 01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··········
我来报道了~~~~~~~~~~~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去洗澡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1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B90A78] 我冲好出来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1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℡D調﹏ 于 2009-2-10 01:46 发表
[.6B90A78] 我冲好出来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你真快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。。。。看来你的破电脑还没换。。。
算了我睡觉去了,明天还要早起上课,明天晚上再灌吧,后天不用上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2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·········我在家一直反应比较慢·········
洗完澡要吹头发什么嘛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2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10 01:59 发表
得。。。。看来你的破电脑还没换。。。
算了我睡觉去了,明天还要早起上课,明天晚上再灌吧,后天不用上课

好的········
大大·····
晚安吧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2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[.34AA3BBFBB]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7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蛋糕好可爱呀。。。。
那么多娃娃,分我一个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红小猪 于 2009-2-10 17:44 发表
哇。。。。蛋糕好可爱呀。。。。
那么多娃娃,分我一个呗。。。。


不给不给,都是我的宝物,谁都不给,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