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46 发表 你没睡?饿。。。真厉害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49 发表 恩 晚上打球几点没想好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55 发表 我没我师傅那么厉害。。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6:57 发表 就是玩么 呵呵 再说 我和他 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嘿嘿 有一次连续给他摆了一个多小时的球 晕了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59 发表 呵呵 我还记得那次和师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都没碰过球。。。因为他一干清了。。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7:01 发表 今天他晚上过去么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7:03 发表 师母最近心情不好 估计陪师母呢吧 不好意思打扰他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7:05 发表 哦 那你几点去啊 叫上我一下哈 我到时候电他 来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