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5 06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46 发表


你没睡?饿。。。真厉害。。。



我也讨厌情人节昨天去上班了  下班跟朋友打球 喝酒刚回来 嘿嘿

晚上 来打台球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晚上打球几点没想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49 发表
恩 晚上打球几点没想好


呵呵  来打啊  叫上我哈  
你师傅太厉害了  
就像领教领教他的高徒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我师傅那么厉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55 发表
我没我师傅那么厉害。。。


就是玩么  呵呵  再说  我和他 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  嘿嘿
有一次连续给他摆了一个多小时的球  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6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6:57 发表


就是玩么  呵呵  再说  我和他 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  嘿嘿
有一次连续给他摆了一个多小时的球  晕了


呵呵  我还记得那次和师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
我都没碰过球。。。因为他一干清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7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6:59 发表


呵呵  我还记得那次和师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
我都没碰过球。。。因为他一干清了。。。


今天他晚上过去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7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7:01 发表


今天他晚上过去么?


师母最近心情不好 估计陪师母呢吧
不好意思打扰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7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7:03 发表


师母最近心情不好 估计陪师母呢吧
不好意思打扰他

哦  那你几点去啊   
叫上我一下哈   
我到时候电他  来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7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15 07:05 发表

哦  那你几点去啊   
叫上我一下哈   
我到时候电他  来   呵呵


都没决定好呢
你不要打给他了 让师傅多陪陪师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