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◎●◎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■■■原生日贴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9 00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46 发表
原来大家都是SB的手机,简称SB,呵呵


呵呵  你也是啊~

我的SB终于到2年期 了 在也不用每月交那个分期的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0:47 发表


事实就是这样
你说男人为什麽要小气呢?


没有钱就小气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0:47 发表


事实就是这样
你说男人为什麽要小气呢?


有的人没钱想不小气不行啊。。。
你这又是变相说谁呢~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了。。。大家一定要嗨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48 发表


没有钱就小气呗


不约而同了~~哎 缘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48 发表


呵呵  你也是啊~

我的SB终于到2年期 了 在也不用每月交那个分期的钱了


哎呀妈呀,我还得再交一年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钱但是也要分对谁小气  是不是?????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9 00:50 发表


哎呀妈呀,我还得再交一年。。。。。。


那个钱真的挺烦人的,,乱7 8遭的费用真的搞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9 00:50 发表


不约而同了~~哎 缘分啊

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0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0:51 发表
没有钱但是也要分对谁小气  是不是?????!!!!


所以说,有的时候这种事上也能看出问题的本质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9 00:51 发表
没有钱但是也要分对谁小气  是不是?????!!!!


有大款 凯子啥的  那不小气  你愿意找个钻石王老5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