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2天呢别急!~~我家壮壮今天正好半月了!~~[.D81A0477.]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1
使用道具 举报
你还没到预产期呢,别急啦。 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8
我已经开始疼了,但还不是强烈的疼,早上检查开了3指,我们家是座便,我尿频,在自己房间里放了一个盆,半夜懒得去厕所,所以和做下蹲一样的感觉。 bilin00也加油哦!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11:52
今天又去内诊了,37w6d宫口还没开,我也没有明显的宝宝向下去的感觉,是不是有些晚啊。 被打了软化宫口的针,好粗一管儿呀,幸亏听这里的姐妹提过才知道是什么。 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1:55
我是38周多明显开了宫口,将近2指。 宝宝向下去的感觉你可以问问大夫,他可以诊断出来的。应该也不算晚吧,也许下次你去检查就下来了。 你也打了宫口软化针拉,yiyipingting 就打了那个的。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2:02
是呀,也没听别的姐妹说打的,严重怀疑必要性,不过也只有听医生的了。 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2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