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11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2天呢别急!~~我家壮壮今天正好半月了!~~[.D81A0477.]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1

我估计我家的要是晚了,你家壮壮的生日就将会比我家的大将近一个月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没到预产期呢,别急啦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8

嗯,后天就是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开始疼了,但还不是强烈的疼,早上检查开了3指,我们家是座便,我尿频,在自己房间里放了一个盆,半夜懒得去厕所,所以和做下蹲一样的感觉。

bilin00也加油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去内诊了,37w6d宫口还没开,我也没有明显的宝宝向下去的感觉,是不是有些晚啊。
被打了软化宫口的针,好粗一管儿呀,幸亏听这里的姐妹提过才知道是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2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开始疼了,但还不是强烈的疼,早上检查开了3指,我们家是座便,我尿频,在自己房间里放了一个盆,半夜懒得去厕所,所以和做下蹲一样的感觉。

bilin00也加油哦!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11:52

已经开始规则阵痛了么?开3指就快了吧!
原来你是蹲下造成的,我吸取你的教训决定不做蹲起了。。。
我决定加油到明天为止。从预产期那天开始,我就做轻微的运动,一次最多半小时的散步。我觉得可能是我以前消耗体力太多,
所以无法诱发高强度的宫缩。。。
我也不急了,听天由命~
就等你的好消息了,我觉得你今天就能跟宝宝见面了,真幸福啊,加油!~~祝你安产,顺产,快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2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去内诊了,37w6d宫口还没开,我也没有明显的宝宝向下去的感觉,是不是有些晚啊。
被打了软化宫口的针,好粗一管儿呀,幸亏听这里的姐妹提过才知道是什么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1:55

我是38周多明显开了宫口,将近2指。
宝宝向下去的感觉你可以问问大夫,他可以诊断出来的。应该也不算晚吧,也许下次你去检查就下来了。
你也打了宫口软化针拉,yiyipingting 就打了那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2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38周多明显开了宫口,将近2指。
宝宝向下去的感觉你可以问问大夫,他可以诊断出来的。应该也不算晚吧,也许下次你去检查就下来了。
你也打了宫口软化针拉,yiyipingting 就打了那个的。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2:02

是呀,也没听别的姐妹说打的,严重怀疑必要性,不过也只有听医生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也没听别的姐妹说打的,严重怀疑必要性,不过也只有听医生的了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7-10 12:27

是啊,既然打了也就等着宫口开吧。
能快点生也不错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。
宫口还是没开。羊水和胎盘都不错!!
医生让我明天还去医院,说再看看,如果还不开,建议剖腹产。
11号,13号或15号。我说要17号,她都不同意,怕孩子有危险。
其实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我觉得还是可以等的。。真奇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涓涓,拖了多少天宫口开了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