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有的不是说要流一个月的么? 去看看吧,等你回来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5
yiyipingting 生好了吧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
说是颜色变浅,我还是带血的,有点担心[.D81A0477.]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
预产期排在我前面的都有动静了,就差我了。。。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4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