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堂堂人生今天去医院应该商量好措施了吧。
还没回来啊?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是颜色变浅,我还是带血的,有点担心[.D81A0477.]
有的不是说要流一个月的么?
去看看吧,等你回来~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yipingting 生好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生了!~~~~等PP阿

yiyipingting 生好了吧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涓涓和哇哇估计明天能有消息吧?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是颜色变浅,我还是带血的,有点担心[.D81A0477.]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1

哦。这个我还真不懂,等你回来的消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产期排在我前面的都有动静了,就差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2天呢别急!~~我家壮壮今天正好半月了!~~[.D81A0477.]

预产期排在我前面的都有动静了,就差我了。。。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
大家都这两天呢。加油。加油。祝顺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产期排在我前面的都有动静了,就差我了。。。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1:34

你还没到预产期呢,别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