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9 19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层?你真能爬...我爬两层都累死了
8672# li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几张医院的照片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34

这医院条件相当不错了,跟宾馆似的~
很好啊,明天你就在这优雅的环境里见到自己的宝宝了,真羡慕你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呢,这不爸妈不让我多上网.昨天爬了个14层楼。这怎么越折腾越没动静呢。下午yiyipingting电话说在医院了,我也跟着着急了。

你现在啥情况,爬楼好像有些状况了,也快了,这个周末应该不少JM要升级了吧。
liz 发表于 2009-7-9 19:37

是啊,我也跟着着急了。
我也是啊,越使劲折腾越没动静,我要疯了。
我决定明天后天猛折腾,蹲起也作,楼梯也爬,照常散步。
如果过了周日的预产期,我就不使劲运动了,听天由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yiyipingting咋样了...估计今天晚上了吧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43

是啊,明天就等你和他的好消息了~
我看着你们一个一个升级,真着急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今天有什么动静么?昨天你说宫缩有规律了,我就惦记着你今天怎么都该有点动静了吧
8674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今天有什么动静么?昨天你说宫缩有规律了,我就惦记着你今天怎么都该有点动静了吧
8674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57

没有。。。
今天还是肚子疼了几下,不过没有规律阵痛。。。
我急啊~~~ 也白急
不如等着你们的好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天没来怎么这么多入院的了?都要见到宝宝啦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1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天没来怎么这么多入院的了?都要见到宝宝啦,哈
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9 20:55

是啊,我还在这无聊的灌水。。。等宝宝等的好心焦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06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六点见红了,而且又不规律的肚子痛
希望开刀前,强烈的阵痛别过来。
看来就算我不开刀,宝宝也就这两天要生了
感觉到命中注定的感觉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有来,估计就这2天了,不生也要开刀拿出来了。


bilin你还是不要做下蹲了,我上厕所和坐下蹲姿势一样,容易破水,提前破水不好。

这家医院的面接室还有电脑可以上网,生了以后给大家联系!

姐们们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