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发几张医院的照片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34
没呢,这不爸妈不让我多上网.昨天爬了个14层楼。这怎么越折腾越没动静呢。下午yiyipingting电话说在医院了,我也跟着着急了。 你现在啥情况,爬楼好像有些状况了,也快了,这个周末应该不少JM要升级了吧。 liz 发表于 2009-7-9 19:37
不知道yiyipingting咋样了...估计今天晚上了吧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43
bilin今天有什么动静么?昨天你说宫缩有规律了,我就惦记着你今天怎么都该有点动静了吧 8674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9:57
这一天没来怎么这么多入院的了?都要见到宝宝啦,哈 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9 20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