嗬嗬,我说吧,果然是正常的。 你好好养着~满月了你就可以来上网了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0
使用道具 举报
看来你预产期挺准阿!~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1
我妈睡着了!~~我又自由啦!~~[.D81A0477.]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
上一张PP 宝宝的第一天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10 21:49
大家好 我是yiyipingting的老公 我老婆终在奋战了27个小时之后 终于生下了 重3612g 长53.7cm 的宝宝 和医生预测的一样 小公主~~ 陪产是一件很惨烈的事情,希望大家的老公去尝试一下,深深体会到了生产的艰辛! 我 ...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10 21:32
恭喜呀,7斤多的大胖宝贝儿呀,真可爱,比我在医院看的去健诊的宝宝们都大呢。 snail 发表于 2009-7-11 00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