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睡着了!~~我又自由啦!~~[.D81A0477.]

嗬嗬,我说吧,果然是正常的。
你好好养着~满月了你就可以来上网了~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6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预产期挺准阿!~~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1

我现在都不敢奢望了,我怕又是失望,呵呵。
我这一回来,肚子就不疼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睡着了!~~我又自由啦!~~[.D81A0477.]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2

哈哈! 你妈睡着了你就成精了~
看来你精神头满足的啊,不像别的妈妈,说睡觉都不够睡,我看你还可以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2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 我是yiyipingting的老公 我老婆终在奋战了27个小时之后 终于生下了 重3612g 长53.7cm 的宝宝
和医生预测的一样 小公主~~  陪产是一件很惨烈的事情,希望大家的老公去尝试一下,深深体会到了生产的艰辛!
我老婆估计15日出院,等他回来了,在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
最后祝大家早日亲眼看到自己的小宝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21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一张PP
宝宝的第一天
b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21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-7-10 21:56 编辑

恭喜升级,宝宝好胖乎.可爱!~~~.妈妈一定辛苦了27小时一定累坏了.....
上一张PP
宝宝的第一天
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10 21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21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 我是yiyipingting的老公 我老婆终在奋战了27个小时之后 终于生下了 重3612g 长53.7cm 的宝宝
和医生预测的一样 小公主~~  陪产是一件很惨烈的事情,希望大家的老公去尝试一下,深深体会到了生产的艰辛!
我 ...
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10 21:32

产程不短阿。。。YIYI辛苦了!
宝宝好大!好胖户,身长好长啊,将来一定是个大个子!
老公很疼老婆阿~你们以后一定会更恩爱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00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一张PP
宝宝的第一天
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10 21:49

恭喜呀,7斤多的大胖宝贝儿呀,真可爱,比我在医院看的去健诊的宝宝们都大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01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呀,7斤多的大胖宝贝儿呀,真可爱,比我在医院看的去健诊的宝宝们都大呢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7-11 00:48

日本人孩子普遍偏小,咱中国人的孩子真不是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08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俺家的小。。。。。白搭了我这大体格子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