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08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
破水了?那要加油生了没有阵痛估计要催产加油啊我用手机上网不说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08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六点见红了,而且又不规律的肚子痛
希望开刀前,强烈的阵痛别过来。
看来就算我不开刀,宝宝也就这两天要生了
感觉到命中注定的感觉[.D81A0477.]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0 06:52

见红了??
希望你不要来阵痛。。。
预约几点的手术啊?等你好消息阿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08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
破水了!
虽然提前破水不好,但是知道马上要生了还是非常替你高兴啊!
估计打催产针应该就可以生下来吧,应该不会到开刀的程度。
医院可以上网太好了,我就在这等你的好消息!
涓涓加油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08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水了?那要加油生了没有阵痛估计要催产加油啊我用手机上网不说太多了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08:45

你用手机上网的?
家里电脑禁止你使用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09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手机上网的?
家里电脑禁止你使用了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08:47

可不是我妈老看着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六点见红了,而且又不规律的肚子痛
希望开刀前,强烈的阵痛别过来。
看来就算我不开刀,宝宝也就这两天要生了
感觉到命中注定的感觉[.D81A0477.]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0 06:52

反正都要开刀了还是别让阵痛来了,哈哈,省得难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
你家不是座便吗?,破水了一定是快生了,你就加油吧,哈我们等宝宝的PP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是我妈老看着我!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09:03

天啊。。。
你被看住了,赫赫。不过你还有两周就满月了,再坚持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看看!~~下午去医院!~我恶露还带血。。有点担心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看看!~~下午去医院!~我恶露还带血。。有点担心去看看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2

有的不是说要流一个月的么?
去看看吧,等你回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