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们,今天早上1点50分,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破水了,因为我蹲着,当时肚子发胀,突然听到嘎噔一下,就像气球里装满水破了一样,起来的时候就出水了,马上就到医院了,现在在医院,还是不规则的肚子疼,真的阵痛还没 ...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0 08:09
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早上六点见红了,而且又不规律的肚子痛 希望开刀前,强烈的阵痛别过来。 看来就算我不开刀,宝宝也就这两天要生了 感觉到命中注定的感觉[.D81A0477.]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0 06:52
破水了?那要加油生了没有阵痛估计要催产加油啊我用手机上网不说太多了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08:45
你用手机上网的? 家里电脑禁止你使用了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08:47
可不是我妈老看着我!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09:03
上来看看!~~下午去医院!~我恶露还带血。。有点担心去看看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