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回来了。 宫口还是没开。羊水和胎盘都不错!! 医生让我明天还去医院,说再看看,如果还不开,建议剖腹产。 11号,13号或15号。我说要17号,她都不同意,怕孩子有危险。 其实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我觉得还是可 ...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1
涓涓,拖了多少天宫口开了阿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4
回来啦! 我一直在等你呢~ 果然还是建议剖腹产了。。。 医生既然说怕孩子有危险,肯定是根据具体情况判断的吧,虽然你理论上可以拖到22号,但是医生是不是看出胎盘老化了? 你没问他吧?不过不问也无所谓的,医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5
她预产期之前就开了1指多了。 对了,你今天都做什么检查了?做b超了?还有什么抽血检查么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2
不知道她们怎么算的,我做壁超的时候,医生还说羊水很好,胎盘也很好!! 最后,专门找谈话的医生说,他们医院不会让孕妇超过41周! 今天回家发现有点出血,不知道是见红还是内诊的原因。 bilin,你知道 ...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3
哦,那她就可以选择催产针了,不用必须剖了! 我今天没有抽血检查,就是一般的检查。验尿,NST。。。那些东西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4
那我估计就是他们医院方针的问题了。 有的医院规定可能就不让超过41周的。可能你那个医院就是这个规定。 见红,我也没有经验,看书上和网上说是少量出血,至于连续不连续这个好像没有固定的~ 你这个很可能是内诊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7
是啊,涓涓今天好像是要催产的。 不过他自然阵痛规律的话,也可能不用上催产的。 中午他发来消息说,他的阵痛强烈一些了,估计情况有所好转,搞好的话可以不用催产,自然生。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8
我不打算打电话了,一打电话肯定让我去医院。太麻烦了。 我还是再观察观察吧。 对了,你怎么样了??阵痛有规则么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