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哇哇剖吧!!有没有最新消息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。
宫口还是没开。羊水和胎盘都不错!!
医生让我明天还去医院,说再看看,如果还不开,建议剖腹产。
11号,13号或15号。我说要17号,她都不同意,怕孩子有危险。
其实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我觉得还是可 ...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1

回来啦!
我一直在等你呢~
果然还是建议剖腹产了。。。
医生既然说怕孩子有危险,肯定是根据具体情况判断的吧,虽然你理论上可以拖到22号,但是医生是不是看出胎盘老化了?
你没问他吧?不过不问也无所谓的,医生肯定是专业的~
那你明天就要定日子了,估计你会选择15号吧?:) 也好,下周就跟宝宝见面了~祝福你一切顺利阿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涓涓,拖了多少天宫口开了阿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4

她预产期之前就开了1指多了。
对了,你今天都做什么检查了?做b超了?还有什么抽血检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啦!
我一直在等你呢~
果然还是建议剖腹产了。。。
医生既然说怕孩子有危险,肯定是根据具体情况判断的吧,虽然你理论上可以拖到22号,但是医生是不是看出胎盘老化了?
你没问他吧?不过不问也无所谓的,医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5


不知道她们怎么算的,我做壁超的时候,医生还说羊水很好,胎盘也很好!!

最后,专门找谈话的医生说,他们医院不会让孕妇超过41周!

今天回家发现有点出血,不知道是见红还是内诊的原因。

bilin,你知道传说中的见红是只出一点血还是总出血阿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预产期之前就开了1指多了。
对了,你今天都做什么检查了?做b超了?还有什么抽血检查么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2


哦,那她就可以选择催产针了,不用必须剖了!

我今天没有抽血检查,就是一般的检查。验尿,NST。。。那些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她们怎么算的,我做壁超的时候,医生还说羊水很好,胎盘也很好!!

最后,专门找谈话的医生说,他们医院不会让孕妇超过41周!

今天回家发现有点出血,不知道是见红还是内诊的原因。

bilin,你知道 ...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3

那我估计就是他们医院方针的问题了。
有的医院规定可能就不让超过41周的。可能你那个医院就是这个规定。
见红,我也没有经验,看书上和网上说是少量出血,至于连续不连续这个好像没有固定的~
你这个很可能是内诊引起的出血吧。你在继续观察观察,要是来阵痛了就给医院打电话。
或者你现在就给医院打电话也行,不过我估计医院也会猜测是内诊引起的,并且会让你观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她就可以选择催产针了,不用必须剖了!

我今天没有抽血检查,就是一般的检查。验尿,NST。。。那些东西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4

是啊,涓涓今天好像是要催产的。
不过他自然阵痛规律的话,也可能不用上催产的。
中午他发来消息说,他的阵痛强烈一些了,估计情况有所好转,搞好的话可以不用催产,自然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估计就是他们医院方针的问题了。
有的医院规定可能就不让超过41周的。可能你那个医院就是这个规定。
见红,我也没有经验,看书上和网上说是少量出血,至于连续不连续这个好像没有固定的~
你这个很可能是内诊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7


我不打算打电话了,一打电话肯定让我去医院。太麻烦了。
我还是再观察观察吧。
对了,你怎么样了??阵痛有规则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涓涓今天好像是要催产的。
不过他自然阵痛规律的话,也可能不用上催产的。
中午他发来消息说,他的阵痛强烈一些了,估计情况有所好转,搞好的话可以不用催产,自然生。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0 13:48


真羡慕啊。
虽然害怕阵痛,我现在真希望阵痛来吧。。。
因为刚才听我朋友说,剖腹过后好痛的。。。还发高烧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打算打电话了,一打电话肯定让我去医院。太麻烦了。
我还是再观察观察吧。
对了,你怎么样了??阵痛有规则么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0 13:53

我还是没动静。。。
一天能有一两次肚子有点疼的感觉。
不过这都是假阵痛,或者叫前驱阵痛,还不是马上要生的样子。
估计还得一周吧。我也不着急了,没用~周一我就去检查了。
你也再观察观察,反正你明天还去医院的,可以明天顺便问的。
好好休息,攒足体力,不管是自然生还是剖腹,你今天都需要充足的休息和营养哦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