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9 18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
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
感觉这个钱花值了
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


嫩明天就生了啊.恭喜恭喜~~~
我这咋一点动静也没有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8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yipingting已经住进院了,估计今晚上差不多就要见到宝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8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嫩明天就生了啊.恭喜恭喜~~~
我这咋一点动静也没有来
liz 发表于 2009-7-9 18:21

你好几天没来了,我还猜呢,是不是你也生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8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翼都这么胖呼拉!
真好玩阿~happy喂得不错啊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7:36

谢谢高度评价
已经抱不动了
晚上开始闹人
BAOBAO目前还刚生完,后面苦日子还有2个月折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高度评价
已经抱不动了
晚上开始闹人
BAOBAO目前还刚生完,后面苦日子还有2个月折腾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8:33

宝宝出生后妈妈真不容易啊。。。
不过看到宝宝这么可爱也满足了吧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出生后妈妈真不容易啊。。。
不过看到宝宝这么可爱也满足了吧。:)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9:02

自己带孩子
一开始哭了2天哦
现在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几张医院的照片
1.jpg
2.jpg
13.jpg
1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几天没来了,我还猜呢,是不是你也生了。。。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8:24


没呢,这不爸妈不让我多上网.昨天爬了个14层楼。这怎么越折腾越没动静呢。下午yiyipingting电话说在医院了,我也跟着着急了。

你现在啥情况,爬楼好像有些状况了,也快了,这个周末应该不少JM要升级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yiyipingting咋样了...估计今天晚上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9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带孩子
一开始哭了2天哦
现在好多了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9:32

天啊,好可怜啊。。。
那么难啊~~~
自己带孩子很苦啊,我妈走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学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