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 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 感觉这个钱花值了 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使用道具 举报
嫩明天就生了啊.恭喜恭喜~~~ 我这咋一点动静也没有来 liz 发表于 2009-7-9 18:21
小天翼都这么胖呼拉! 真好玩阿~happy喂得不错啊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7:36
谢谢高度评价 已经抱不动了 晚上开始闹人 BAOBAO目前还刚生完,后面苦日子还有2个月折腾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8:33
宝宝出生后妈妈真不容易啊。。。 不过看到宝宝这么可爱也满足了吧。:)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9:02
你好几天没来了,我还猜呢,是不是你也生了。。。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9 18:24
自己带孩子 一开始哭了2天哦 现在好多了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9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