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9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
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
感觉这个钱花值了
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给我算了,手术加住院10天大概53万
8654# 2009baob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6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
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
感觉这个钱花值了
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
待遇比我的医院好~~我也是52W
就是不可以上网
我是手机上网的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16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-7-9 16:57 编辑

真好!~~我顺产住4天医院!~~44万还啥待遇没有。。憋了一肚子气[..200752115047629.]
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
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
感觉这个钱花值了
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16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小翼太胖乎了!~~羡慕!~~顺产52?
有点贵

待遇比我的医院好~~我也是52W
就是不可以上网
我是手机上网的~哈哈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6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7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小翼太胖乎了!~~羡慕!~~顺产52?
有点贵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9 16:56

我找的最贵的医院~哈哈~~~找个刺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7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。。我的宝宝出生了。7月3日13点48分。顺产男孩。3600克

整个产程14小时

我7月4日出院。过几天发宝宝照片啊
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9 15:58

我还惦记呢!
看你很久没来了,估计你就是生了,果然阿~~
真羡慕啊,等照片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7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住到医院了,刚做完检查了,就等明天手术了
我住的医院,突然感觉到真的很好。。。。护士也很亲切[.D81A0477.]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36

明天等你好消息啊!羡慕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7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比我的医院好~~我也是52W
就是不可以上网
我是手机上网的~哈哈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6:52

小天翼都这么胖呼拉!
真好玩阿~happy喂得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
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
感觉这个钱花值了
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

你这个私立医院比我这个好多了。
我这不算手术费50多万。。。
也还没达到一个人一个护士和可以上网。。。。
越想越觉得被骗了。。。NND

对了,祝你明天手术顺利,母子平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8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堂堂人生 于 2009-7-9 18:03 编辑
嘿嘿。。。。。我的宝宝出生了。7月3日13点48分。顺产男孩。3600克

整个产程14小时

我7月4日出院。过几天发宝宝照片啊
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9 15:58


恭喜恭喜。
3600克,不小阿!!
问一下,你怀孕体重涨了多少公斤啊??
咱两的预产期一样啊!!我这还没动静呢。。。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