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当初还臭骂老公挑的医院贵,现在挺感谢他的 医院比酒店还豪华,一人一间房,一人一个护士,还免费上网,还送一大堆东西.自己除了内裤和母子手帐什么都不用带. 感觉这个钱花值了 计算一下,也不算特别贵,护士刚 ...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47
待遇比我的医院好~~我也是52W 就是不可以上网 我是手机上网的~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9 16:52
你家小翼太胖乎了!~~羡慕!~~顺产52? 有点贵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9 16:56
嘿嘿。。。。。我的宝宝出生了。7月3日13点48分。顺产男孩。3600克 整个产程14小时 我7月4日出院。过几天发宝宝照片啊 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9 15:58
我已经住到医院了,刚做完检查了,就等明天手术了 我住的医院,突然感觉到真的很好。。。。护士也很亲切[.D81A0477.]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9 16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