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4:52 发表
悄悄地问一下哦,怎样上传照片啊

你发帖子的时候,下面有上传附件的字样,下方有浏览两个字,单击它就可以把你电脑里的照片传上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48 发表

手机也可以拍的!前几天木头的耳朵mm不就是手机拍得么[.16A4BB7EB]


哈哈  我来嘎闹猛~~[.34AA3BBFBB]

对地对地 手机顺手照得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4:56 发表


哈哈  我来嘎闹猛~~[.34AA3BBFBB]

对地对地 手机顺手照得 。。。。

欢迎欢迎[.90BFD] [.34AA3BBFBB]
我觉得你的方法很好,我还想借鉴来着呢,后来老公在家就顺便照了。
下次我自己在家想拍我也用你的方法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8 发表

欢迎欢迎[.90BFD] [.34AA3BBFBB]
我觉得你的方法很好,我还想借鉴来着呢,后来老公在家就顺便照了。
下次我自己在家想拍我也用你的方法[.16A4BB7EB]


我是没办法呀
我LG不帮我拍的  即便拍了 他也要东修修西修修的  就怕我暴露太多。。。

结果修到后面什么都看不见了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3 发表

好!等着mm的照片~
穿辐射服,就是那个孕妇带,我那个就是带金属纤维的,防辐射。你穿么?

有时候穿,有时候觉得很不舒服就懒得穿了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。。
刚才好不容易才弄懂怎么设置个人头像[.4AF0B]  费半天劲才弄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0 发表


我是没办法呀
我LG不帮我拍的  即便拍了 他也要东修修西修修的  就怕我暴露太多。。。

结果修到后面什么都看不见了[.ED]

他给我拍,就是纪念,我没告诉他我要传到论坛上,估计告诉了也跟你老公差不多。哈哈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5:01 发表

有时候穿,有时候觉得很不舒服就懒得穿了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。。
刚才好不容易才弄懂怎么设置个人头像[.4AF0B]  费半天劲才弄上去

这个头像很美啊,是mm的照片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

他给我拍,就是纪念,我没告诉他我要传到论坛上,估计告诉了也跟你老公差不多。哈哈/


我看国内的那些孕妇还拍专门的艺术照   都很露的。。。

很漂亮啊   弄得我也动心   可结果LG一看 全部否决  他说实在受不了这种露

简直就是一老封建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

这个头像很美啊,是mm的照片吧?

哈哈,景很美吧[.2D12E262] 我的结婚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5:09 发表

哈哈,景很美吧[.2D12E262] 我的结婚照



想看清晰版~~~[.04E01] [.04E01] [.04E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