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4:52 发表 悄悄地问一下哦,怎样上传照片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48 发表 手机也可以拍的!前几天木头的耳朵mm不就是手机拍得么[.16A4BB7EB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4:56 发表 哈哈 我来嘎闹猛~~[.34AA3BBFBB] 对地对地 手机顺手照得 。。。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8 发表 欢迎欢迎[.90BFD] [.34AA3BBFBB] 我觉得你的方法很好,我还想借鉴来着呢,后来老公在家就顺便照了。 下次我自己在家想拍我也用你的方法[.16A4BB7EB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3 发表 好!等着mm的照片~ 穿辐射服,就是那个孕妇带,我那个就是带金属纤维的,防辐射。你穿么?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0 发表 我是没办法呀 我LG不帮我拍的 即便拍了 他也要东修修西修修的 就怕我暴露太多。。。 结果修到后面什么都看不见了[.ED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5:01 发表 有时候穿,有时候觉得很不舒服就懒得穿了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。。 刚才好不容易才弄懂怎么设置个人头像[.4AF0B] 费半天劲才弄上去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 他给我拍,就是纪念,我没告诉他我要传到论坛上,估计告诉了也跟你老公差不多。哈哈/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 这个头像很美啊,是mm的照片吧?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5:09 发表 哈哈,景很美吧[.2D12E262] 我的结婚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