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22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22:42 发表
各个地区可能不一样的
我是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跟我说的
我在千葉

这么好啊...
我也得问问,2号我健诊,我去问问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0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于那个一时金42w,我看咱们应该是轮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08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消息~~~现在7月生产的姐妹已经增加到15名
8月生产的增加到16名姐妹~~~[.3636DF40] [.3636DF40] [.3636DF40] [.3636DF40] [.3636DF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9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早上要过来瞅一眼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0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22:42 发表
各个地区可能不一样的
我是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跟我说的
我在千葉


那个问医生就能知道啦,不用去市役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1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役所网页上一般都有介绍~~我们市还没有呢~~~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0:09 发表


那个问医生就能知道啦,不用去市役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2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上我们市的役所网站上查了,没有相关的信息.
后来我就直接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4月份开始可以领新的键诊票了.
要自己拿着母子手帐去领,他还问我有没有收到通知,我没有啊...
貌似他们也会有遗漏,所以大家也别干等着,原来的用光了4月份就去役所要新的吧!
我这边已经确定了,4月份开始给我补上新的9张,一共14张咯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阿~~明天休息打算打个电话问问去~~~HOHO[.1B0CB7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13 发表
我也上我们市的役所网站上查了,没有相关的信息.
后来我就直接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4月份开始可以领新的键诊票了.
要自己拿着母子手帐去领,他还问我有没有收到通知,我没有啊...
貌似他们也会有遗漏,所以大家也别干等着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2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28 发表
真的阿~~明天休息打算打个电话问问去~~~HOHO[.1B0CB7]

你明天去做4d检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天~~明天周5
~~~
周六下午做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38 发表

你明天去做4d检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