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22:42 发表 各个地区可能不一样的 我是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跟我说的 我在千葉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0:09 发表 那个问医生就能知道啦,不用去市役所吗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13 发表 我也上我们市的役所网站上查了,没有相关的信息. 后来我就直接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4月份开始可以领新的键诊票了. 要自己拿着母子手帐去领,他还问我有没有收到通知,我没有啊... 貌似他们也会有遗漏,所以大家也别干等着 ...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28 发表 真的阿~~明天休息打算打个电话问问去~~~HOHO[.1B0CB7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38 发表 你明天去做4d检查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