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20:07 发表

对的,我们同一天,你的知道性别了么?
我上次检查的时候医生回答的好含糊,说像是女孩但是又看不太清楚。
妈呀,急死人了

女宝多好啊,抢手阿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20:07 发表

对的,我们同一天,你的知道性别了么?
我上次检查的时候医生回答的好含糊,说像是女孩但是又看不太清楚。
妈呀,急死人了



我四个多月去检查时,医生就和我说了,说是男孩。按说现在能看出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07 发表

你手机里没有卡么?
把卡插在电脑上就能传了~
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出门买菜做饭,偶尔收拾房间,剩下闲着的时候都在上网



我手机没有卡的,所以只能拍了自己看看,[.0AFA]
回头把相机寄过来光拍个八九个月什么的。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13 发表



我四个多月去检查时,医生就和我说了,说是男孩。按说现在能看出来啊

你是男宝啊,快让楼主2009baobao添加阿~~[.02C235428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14 发表



我手机没有卡的,所以只能拍了自己看看,[.0AFA]
回头把相机寄过来光拍个八九个月什么的。~~~

手机没卡...
相机没在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13 发表

女宝多好啊,抢手阿[.1B0CB7]

就喜欢女孩子![.D3AC3]
可是医生说主要是宝宝的姿态不好辨别性别,所以闹得我心不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20:19 发表

就喜欢女孩子![.D3AC3]
可是医生说主要是宝宝的姿态不好辨别性别,所以闹得我心不宁。

一般这样的就像是女孩了.
男孩的姿势一般都容易辨别,好像都跟妈妈脸朝一个方向.
女孩容易跟妈妈对脸,不容易看到.
帮你祈祷是女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15 发表

手机没卡...
相机没在家...


现在想给自己拍个留个纪念来,也没法拍,原来还想一月拍张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22 发表


现在想给自己拍个留个纪念来,也没法拍,原来还想一月拍张来.

相机邮回来吧,应该没多少钱.
日本往中国邮才1000日元左右,还是特快专递呢,3,4天就到了.合人民币才70多块钱.
估计中国邮到日本也查不多价钱吧.多方便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