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20:07 发表 对的,我们同一天,你的知道性别了么? 我上次检查的时候医生回答的好含糊,说像是女孩但是又看不太清楚。 妈呀,急死人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07 发表 你手机里没有卡么? 把卡插在电脑上就能传了~ 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出门买菜做饭,偶尔收拾房间,剩下闲着的时候都在上网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13 发表 我四个多月去检查时,医生就和我说了,说是男孩。按说现在能看出来啊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14 发表 我手机没有卡的,所以只能拍了自己看看,[.0AFA] 回头把相机寄过来光拍个八九个月什么的。~~~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13 发表 女宝多好啊,抢手阿[.1B0CB7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20:19 发表 就喜欢女孩子![.D3AC3] 可是医生说主要是宝宝的姿态不好辨别性别,所以闹得我心不宁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15 发表 手机没卡... 相机没在家...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22 发表 现在想给自己拍个留个纪念来,也没法拍,原来还想一月拍张来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