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16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生产顺利.我也要做功课了.准备下半年也要宝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16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来了~~晚上回家添加~~文件在家里电脑上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13:11 发表
谢谢楼上美眉哦
我都忘了让版主添加宝宝性别了哈啊
谢谢了
版主看见了吗?麻烦你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不急不急
那麻烦版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照片咯

应广大观众要求,今天满了6个月,进入第7个月了,给大家上点肚子照,趁老公去上班了赶紧上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侧面的

大家看看这个像男孩还是女孩
DSC0365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张正面的,拍照的时候看不出来什么,其实有很多毛茸茸的毛,[.5CA6F3]
DSC0365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我的肚子25周的时候都是大皮球了,这个姐妹真苗条,羡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5 18:00 发表
看我的肚子25周的时候都是大皮球了,这个姐妹真苗条,羡慕!

可能我过两周也会突然大起来,我这个肚子也是一夜之间突然大起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17:48 发表
来张正面的,拍照的时候看不出来什么,其实有很多毛茸茸的毛,[.5CA6F3]

mm也很瘦阿~~
肚脐很深,看样子是下怀.
目前为止较难判断男女[.ED]
再过半个月吧,看看肚子形状的变化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18:44 发表

mm也很瘦阿~~
肚脐很深,看样子是下怀.
目前为止较难判断男女[.ED]
再过半个月吧,看看肚子形状的变化[.34AA3BBFBB]

我就奇了怪了,肚脐怎么会那么深啊??
关于性别,医生上次也是含含糊糊不好好回答我,说下次再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