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6 13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33 发表
哈阿哈~~~~



你们那肚子一天总是否那么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3:35 发表

我换头像了,还是继续体现我大肚子的一面把[.AF0FBC71]


就是这个不是更体现你辛苦的一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3:37 发表


你们那肚子一天总是否那么大吗?

晚上更大一些!
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吃完饭称了体重~~我地妈阿~~吓死了[.ECD6C81] [.ECD6C8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3:39 发表

晚上更大一些!
你呢?


我是吃完饭更大了,早上最小,这两天小家伙还总往下跑,一摸肚脐那没有了,跑到快到毛毛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41 发表
昨天晚上吃完饭称了体重~~我地妈阿~~吓死了[.ECD6C81] [.ECD6C81]


我这一个月好象没长到1公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6我还有检查!!~~我打算不吃饭去了~~要不非得挨说~~

都怪我最近嘴馋~~天天吃零食~~~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3:44 发表


我这一个月好象没长到1公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41 发表
昨天晚上吃完饭称了体重~~我地妈阿~~吓死了[.ECD6C81] [.ECD6C81]

咋样?别吊咱们胃口阿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45 发表
周6我还有检查!!~~我打算不吃饭去了~~要不非得挨说~~

都怪我最近嘴馋~~天天吃零食~~~



你胃口也太好了,零食我都不知道吃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4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美眉一个月长1公斤不多啊
我上个月长了2公斤去体检时让医生把我好一顿说
因为我体重本身都够重的[.A4D3E.]
医生还说我一个孕程不能长超过5公斤[.75E40.]
我现在晚上都不敢吃东西了辛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