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20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检查的免费劵,你们都拿了几张啊?不是说涨到14张么?我只有六张,剩下的怎么还不寄给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只有五张,现在搬家了,换了个市,也不知现在是应该去哪个市役所去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5 2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有5张,下次去就要用掉最后一张了...
准备过几天问一问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21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已经更新~~~还要要更新的快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1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5 21:06 发表
各位已经更新~~~还要要更新的快来啊

咱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~~
男宝好多阿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1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30 发表


俺家女儿也叫みずき哦,瑞希

我家的汉字还没想好呢。就让我公公大人去操心吧,日本的姓名学我也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我来也
检查的免费卷我这边是到4月1号拿母子手册到市役所去从新申请
倒是就会给个新的共14张

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1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21:38 发表
我来也
检查的免费卷我这边是到4月1号拿母子手册到市役所去从新申请
倒是就会给个新的共14张

[.FBF8BB3D3.]

不是邮寄么?还要自己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2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yyyyyyyy

各个地区可能不一样的
我是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跟我说的
我在千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