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40 发表
后天~~明天周5
~~~
周六下午做

我想明天去做...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2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等PP了~~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41 发表

我想明天去做...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2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41 发表

我想明天去做...[.1B0CB7]


亲爱滴,国内的准生证需要这边什么证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13 发表
我也上我们市的役所网站上查了,没有相关的信息.
后来我就直接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4月份开始可以领新的键诊票了.
要自己拿着母子手帐去领,他还问我有没有收到通知,我没有啊...
貌似他们也会有遗漏,所以大家也别干等着 ...


怎么还听说了从4月1号开始生孩子也不花钱了呢,真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假的~~越来越玄乎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2:58 发表


怎么还听说了从4月1号开始生孩子也不花钱了呢,真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51 发表
那就等PP了~~~~

好吧,希望成功~~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2:55 发表


亲爱滴,国内的准生证需要这边什么证明啊

准生证不是不用办了么?
如果要是办的话好像需要男女双方的户口本,身份证,结婚证,已婚未育证明,怀孕证明,应该就这些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2:58 发表


怎么还听说了从4月1号开始生孩子也不花钱了呢,真的吗

啥叫生孩子不花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3:02 发表

准生证不是不用办了么?
如果要是办的话好像需要男女双方的户口本,身份证,结婚证,已婚未育证明,怀孕证明,应该就这些.


我家人问了说得办,要这边的怀孕证明,哪个是怀孕证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3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00 发表
真的假的~~越来越玄乎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

1月份的时候,有个人告诉我的,我也不知道真假啊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