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40 发表 后天~~明天周5 ~~~ 周六下午做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41 发表 我想明天去做...[.1B0CB7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2:13 发表 我也上我们市的役所网站上查了,没有相关的信息. 后来我就直接打电话问了,他们说4月份开始可以领新的键诊票了. 要自己拿着母子手帐去领,他还问我有没有收到通知,我没有啊... 貌似他们也会有遗漏,所以大家也别干等着 ...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2:58 发表 怎么还听说了从4月1号开始生孩子也不花钱了呢,真的吗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2:51 发表 那就等PP了~~~~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6 12:55 发表 亲爱滴,国内的准生证需要这边什么证明啊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6 13:02 发表 准生证不是不用办了么? 如果要是办的话好像需要男女双方的户口本,身份证,结婚证,已婚未育证明,怀孕证明,应该就这些.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6 13:00 发表 真的假的~~越来越玄乎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