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3-2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5:35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01 发表 
呵呵,今天出去一下午呢,还在外面吃的饭.
我刚回来一个多小时,刚刚打了半个多小时电话,才坐在电脑前半小时而已.
不过我只要开电脑就上小春[.AF0FBC71]
用手机就可以阿,照镜子拍下肚子就可以了[.0F5042]
我的手机能拍,可是不能传。买手机时那根线,搬家时找不到了
现在平均每天上网多久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