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19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18:47 发表

我就奇了怪了,肚脐怎么会那么深啊??
关于性别,医生上次也是含含糊糊不好好回答我,说下次再看看

看来你这还确实有点悬念[.34AA3BBFBB]
有很多人都肚脐很深的,也有很多人肚脐浅的,
走两个极端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9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19:43 发表

看来你这还确实有点悬念[.34AA3BBFBB]
有很多人都肚脐很深的,也有很多人肚脐浅的,
走两个极端阿


我的也很小浅,都快平了。我还怕会不会挣开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19:57 发表


我的也很小浅,都快平了。我还怕会不会挣开哪?

哈哈,不会啦,顶多股出来~~
上张照片吧?[.30CA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9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19:58 发表

哈哈,不会啦,顶多股出来~~
上张照片吧?[.30CAA5]


回这么快,呵,MM一天在电脑前多久哪?会不会累啊?
我相机春节回国时落国内了,唉想拍个孕妇相片都没法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5 18:05 发表

可能我过两周也会突然大起来,我这个肚子也是一夜之间突然大起来的



MM咱俩一天的预产期。可是嫩好苗条啊,羡慕一下。我都找不着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19:59 发表


回这么快,呵,MM一天在电脑前多久哪?会不会累啊?
我相机春节回国时落国内了,唉想拍个孕妇相片都没法拍

呵呵,今天出去一下午呢,还在外面吃的饭.
我刚回来一个多小时,刚刚打了半个多小时电话,才坐在电脑前半小时而已.
不过我只要开电脑就上小春[.AF0FBC71]
用手机就可以阿,照镜子拍下肚子就可以了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5 20:01 发表

呵呵,今天出去一下午呢,还在外面吃的饭.
我刚回来一个多小时,刚刚打了半个多小时电话,才坐在电脑前半小时而已.
不过我只要开电脑就上小春[.AF0FBC71]
用手机就可以阿,照镜子拍下肚子就可以了[.0F5042]


我的手机能拍,可是不能传。买手机时那根线,搬家时找不到了

现在平均每天上网多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05 发表


我的手机能拍,可是不能传。买手机时那根线,搬家时找不到了

现在平均每天上网多久

你手机里没有卡么?
把卡插在电脑上就能传了~
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出门买菜做饭,偶尔收拾房间,剩下闲着的时候都在上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5 20:00 发表



MM咱俩一天的预产期。可是嫩好苗条啊,羡慕一下。我都找不着腰了。

对的,我们同一天,你的知道性别了么?
我上次检查的时候医生回答的好含糊,说像是女孩但是又看不太清楚。
妈呀,急死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