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13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我我

是啊我的大女儿这个月底也就是30号满3岁了
不过现在还是很缠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13:15 发表
是啊我的大女儿这个月底也就是30号满3岁了
不过现在还是很缠人的

两个宝宝差3岁哈,我也这么计划的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是啊男宝宝现在都快成灾了哈哈
听说以后等孩子长大了都不好找媳妇呢哈哈
女孩子太少了
哈哈不行的话我得在小春上给孩子找个媳妇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13:18 发表
是啊男宝宝现在都快成灾了哈哈
听说以后等孩子长大了都不好找媳妇呢哈哈
女孩子太少了
哈哈不行的话我得在小春上给孩子找个媳妇了哈哈

呵呵,你也要开始找媳妇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5 13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5 13:26 发表
我生完这个有生二胎的准备
要是能生女孩
介绍给你们儿子啊

要是你两个都是女儿就有大大的市场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是啊
有好的当然要先给孩子留下来啊哈哈
对了问一句美眉每天都上几个小时的网啊
我现在是每天上网9个多小时应该没什么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3-25 13:28 发表
是啊
有好的当然要先给孩子留下来啊哈哈
对了问一句美眉每天都上几个小时的网啊
我现在是每天上网9个多小时应该没什么问题吧

我只要闲着没事都在网上呆着,时间无数阿...
应该没事的,电脑也没多大辐射,而且我穿者防辐射衣服.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好啊
那就先说好了哈哈
等着你生女儿了
不过你可得抓紧时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3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
要是俩女儿就好了
现在也不用急着给宝宝找媳妇了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