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12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叔叔级别的
有鸿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5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只有一点和你相同,博士----
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7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很man
我很喜欢
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0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认识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绿光小新 于 2009-1-21 20:15 发表
哈哈,我认识你。

这么多人认识我啊。。。哈哈。
你也在名古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9-1-21 12:57 发表
叔叔级别的
有鸿沟

小妹妹,你的头像屁股沟都露出来了。。。也是条鸿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0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1 20:25 发表

这么多人认识我啊。。。哈哈。
你也在名古屋?

xiao さ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8# 绿光小新 的帖子

果然你是高人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0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读好干嘛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1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-1-21 20:37 发表
博士读好干嘛呢


如果你是女的,读了博士你就不好找对象了;如果是男的,读博士就意味着这3年你比至少别人少挣了20万RMB。。。
如果你是真的追求学术造诣,读完博士还不够,你还得读博士后,而且最好是美国的。。。
不管怎样,选择博士这条路后,你的出路会越来越窄,或者越来越专。如果是女生,我建议读到硕士就够啦,除非你想把有限的青春奉献到无限的科学事业上。
对于男人,这还得分情况,看自己是否属于能耐得住学术寂寞的类型,还得考虑自己以后想要干什么。
钱虽然不是最重要的,但对于男人而言,24-30岁这段事业起步期很重要,读博士的话,这期间挣不了什么钱,毕业后的事业才算起步。。。总之,一切总总,都得宏观分析,冷静对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