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9 1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20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-1-18 16:54 发表
   

  哈哈,,偶好想拍这么颓废的啊,,哈哈,,其实LZ 这个还不算太颓的啊,,,偶最爱的风格之一啊,,哈哈
  现在老了,,适合了啊,,哈哈


哈哈,我拍的时候他们要我装忧郁。。。但我的性格刚好相反。。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2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6# 一眼 的帖子

所言即是!觉得还是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20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相册版难得来个长得像样的
((mk16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2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4# 游离的猫 的帖子

谢啦,莫大鼓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20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帅无关??你还想怎么帅啊?要多少是多啊,还要什么自行车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00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成熟,什么叫忧郁,什么叫男色,什么叫少妇杀手?看看LZ就一切全知道了
这不叫帅的话,那帅男人真成"帅锅"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00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看到一張
似乎不過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08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n87224 于 2009-1-20 00:30 发表
什么叫成熟,什么叫忧郁,什么叫男色,什么叫少妇杀手?看看LZ就一切全知道了
这不叫帅的话,那帅男人真成"帅锅"了.

哈哈,心里美滋滋的...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头像那种类型的。。。比较m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3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张像井冈山
最后张像颜行书
不过还不错 挺有味道 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