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14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太頹廢了嗎?怎么看起來這么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4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メン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14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macmac 的帖子

的确早过了花样年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不帅 ,啥叫帅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帅哥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帅哥。。
   内个,地上放的瓶子是敌敌畏哩还是醋瓶子哩??这个深棕色的瓶子不像是酒瓶子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6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18 13:30 发表
哈哈,主要是觉得标题不适合,这下我觉得行了。。。你觉得呢?
  

  哈哈,,,属于很性格的啊,,不错,,有味道啊,,哈哈
  在哪拍的啊,,我一直都很想拍这个感觉的啊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6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是我太小..不懂的欣赏那么MAN的人..呵呵..感觉...哎..好老..LZ莫怪莫怪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6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走。。。掉 于 2009-1-18 16:26 发表
也许是我太小..不懂的欣赏那么MAN的人..呵呵..感觉...哎..好老..LZ莫怪莫怪..

[.2D12E262] 、、、
楼主再偷偷的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6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酷,给哪个品牌代言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