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22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景色的那张删了比较好~那张是败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3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1-21 22:03 发表
有景色的那张删了比较好~那张是败笔~

比起其他来,这张确实不好看,但真实。还是保留吧。
至于是否属于败笔这一类,还得看你怎么定义了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0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~大家对帅哥都比较厳し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0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0 08:00 发表

哈哈,心里美滋滋的...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头像那种类型的。。。比较man


呵呵,LZ你要是我头像这个类型的话.还上什么博士啊!GUCCI、CK、LV御用模特就是你的了。
不比上学出来挣钱挣的多,还能上世界各大主流世上杂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,博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2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2 02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!这还不帅啊!简直就是帅的乱七八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3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19 17:33 发表
呵呵,看来大家还是不太认可啊。照的时候可能是大3-大4学期...现在读博士。那可能就更老了。。。。下次把近照发上来,继续请大家“下手轻点”,毕竟俺也不是明星。。。没那特质,呵呵。
   

  哈哈,,,很正常的啊,,照片贴出来,,不可能评语都是一样的啊,,哈哈,,,但是偶还是觉得很好的啊,,,哈哈
  偶也是很喜欢拍这些啊,,现在在国外想拍都没得拍啊,,哈哈,,真伤心啊,,哈哈,,,
  自我感觉,,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多拍点啊,,这可是珍贵的个人资料啊,,老了看看原来自己年轻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啊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3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19 20:05 发表


哈哈,我拍的时候他们要我装忧郁。。。但我的性格刚好相反。。。哈哈。
  

  哈哈,,偶也是很乐天的啊,,所以才要去拍不同的风格啊,,哈哈,,这也不也能体验各种性格状态的啊,,,不错啊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