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1-21 22:03 发表 有景色的那张删了比较好~那张是败笔~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0 08:00 发表 哈哈,心里美滋滋的...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头像那种类型的。。。比较man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19 17:33 发表 呵呵,看来大家还是不太认可啊。照的时候可能是大3-大4学期...现在读博士。那可能就更老了。。。。下次把近照发上来,继续请大家“下手轻点”,毕竟俺也不是明星。。。没那特质,呵呵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19 20:05 发表 哈哈,我拍的时候他们要我装忧郁。。。但我的性格刚好相反。。。哈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