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21 09:14 发表 名古屋大学的??
原帖由 イチロー 于 2009-1-21 10:53 发表 照片对比过后的确是老了阿,岁月不饶人。 谁都有老的一天,不怕!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1 11:08 发表 是啊,才4年...现在已经26啦。得转型啦。哈哈
原帖由 马甲二丫 于 2009-1-21 11:10 发表 写真很不错,很有型很MAN 生活照就太衰了点,好挫,估计脸太瘦了,累的吧?多吃点肉,长胖点就好看了 和我老公一样,脸一瘦就很挫的样子
原帖由 イチロー 于 2009-1-21 11:18 发表 26???竟然这么沧桑,我还以为36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