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09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大学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9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21 09:14 发表
名古屋大学的??

你咋知道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9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21 09:14 发表
名古屋大学的??

我知道啦。。。哈哈
也可能是日本的芦屋大学啊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0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对比过后的确是老了阿,岁月不饶人。
谁都有老的一天,不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11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イチロー 于 2009-1-21 10:53 发表
照片对比过后的确是老了阿,岁月不饶人。
谁都有老的一天,不怕!

是啊,才4年...现在已经26啦。得转型啦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1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真很不错,很有型很MAN
生活照就太衰了点,好挫,估计脸太瘦了,累的吧?多吃点肉,长胖点就好看了
和我老公一样,脸一瘦就很挫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1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1 11:08 发表

是啊,才4年...现在已经26啦。得转型啦。哈哈


26???竟然这么沧桑,我还以为36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1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挺男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12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马甲二丫 于 2009-1-21 11:10 发表
写真很不错,很有型很MAN
生活照就太衰了点,好挫,估计脸太瘦了,累的吧?多吃点肉,长胖点就好看了
和我老公一样,脸一瘦就很挫的样子

就是啊...为发paper消得人憔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12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イチロー 于 2009-1-21 11:18 发表


26???竟然这么沧桑,我还以为36了

你。。。太坏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