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13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zelxiao 于 2009-1-21 21:38 发表


如果你是女的,读了博士你就不好找对象了;如果是男的,读博士就意味着这3年你比至少别人少挣了20万RMB。。。
如果你是真的追求学术造诣,读完博士还不够,你还得读博士后,而且最好是美国的。。。
不管怎样, ...
   

   哈哈,,,在日本的感觉就是到处都是学生的啊,,虽然很多都是混时间打工的啊,,,哈哈
  来了美国以后,,就发现,,这边不是硕士就是博士,,要不然就是刚来没多久就要考MBA的啊,,,汗,,,
  在日本大部分都是学经济的或者是IT的,,
   但是来了美国一看,,居然那么多学生物,医学,,的啊,,,
  感觉学习的话,,这边的氛围倒真的是不错啊,,,可能是中国人都不怎么打工吧,,哈哈,,看到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只上学的啊,,呵呵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6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变化挺大的。。。。[.4AF0B]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,什么变化挺大的啊,,哈哈,,,
  都读到博士了,,呵呵,,偶都替你觉得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!LZ现在已经很帅了!年轻的时候肯定更帅!
可能是我也老了吧~现在倒很欣赏这种恨man得男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-1-23 01:16 发表
哈哈哈,,什么变化挺大的啊,,哈哈,,,
  都读到博士了,,呵呵,,偶都替你觉得累啊

哈哈。。。。
幸好不是女博士。。。。要不然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谦虚了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3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9953.]  双眼皮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4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干嘛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00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伙挺帅的。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0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像是一个人,大学的时候更年轻帅气些
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博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