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nzelxi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人,但与帅无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长成这样还说与帅无关,应该拉出去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I白那张坐在地上的神态很象张哥哥 穿皮衣那张发型和整个样子有点象陆Y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9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博士能长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~~~
很赞~~~就是衣服和裤子再日系一点就好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22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宫完治 于 2009-1-20 19:43 发表
哈哈,博士能长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~~~
很赞~~~就是衣服和裤子再日系一点就好了~~~

哈哈,是吗。。。那就印证了孔子曾经说过的话:长得比我帅的没我聪明,比我聪明的没我帅。。。哇卡卡。。。
日系的穿不上,太紧。我骨架大。。。不属于美型男那类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22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你的头像。。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0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震?????????!!!!!!!!!!

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0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也喜欢拍写真吗?[.B962]

偶也想拍~~~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1 01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8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-1-21 01:55 发表
太让我愤怒了。大哥你已经很帅了,你给点其他人  机会好不好

哈哈,坚决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8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如口果口 于 2009-1-20 22:53 发表
我喜欢你的头像。。。。。呵呵

很man,是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