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-1-14 03:28 发表

機会あれば
撮ってあげるか~
撮影が大好きだから^^





我也想!
嘿嘿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30 发表





我也想!
嘿嘿```

おk
美男美女揃った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癞子游戏  沒完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30 发表





我也想!
嘿嘿```


表跟我搶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34 发表


表跟我搶,,,



摄影师那不说了嘛``
让咱俩一起拍```
嘿嘿``
你不介意吧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36 发表



摄影师那不说了嘛``
让咱俩一起拍```
嘿嘿``
你不介意吧``

把我也带上把``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。。。。
勉強點和你拍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38 发表

把我也带上把``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


那我豈不是要在旁邊吹冷風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39 发表


那我豈不是要在旁邊吹冷風,,



那就问问摄影师3个人一起拍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們2個老鄉別太激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