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28 发表
又来个美女~~~~



注意!
那是假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豚鼠小C 于 2009-1-14 02:28 发表
我住横滨哈·····有空一起逛街哈·····



好啊````~~
你住橫濱哪兒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29 发表



注意!
那是假象

我相信我眼睛~~~~~在日7年 也是老日本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30 发表

我相信我眼睛~~~~~在日7年 也是老日本了啊


還是比較喜歡國内的說~~
你呢?也來很久了麽?
很喜歡你頭像的刺青圖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33 发表


還是比較喜歡國内的說~~
你呢?也來很久了麽?
很喜歡你頭像的刺青圖~~

你给喊我前辈啊~我00年来的

这年头人不能身无分纹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30 发表



好啊````~~
你住橫濱哪兒?


给你发了站内消息HO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握手,,,,回来握一下  哈哈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36 发表

你给喊我前辈啊~我00年来的

这年头人不能身无分纹啊~~




身无分纹呵呵。。。
  我好像01來得~~~前輩請多支教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14 02:37 发表
忘了握手,,,,回来握一下  哈哈[.CA170FA]



用力握下~~
不痛把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39 发表




身无分纹呵呵。。。
  我好像01來得~~~前輩請多支教瓦~

指教谈不上啊`~~~~俺 低调低调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