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43 发表 你們2個老鄉別太激動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39 发表 那我豈不是要在旁邊吹冷風,,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45 发表 不会吹冷风的 我再带个不就OK拉 摄影师大哥不介意吧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49 发表 順便帶個暖爐!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56 发表 睡覺了~~~~~~~~~~~~~~~~~~ 明天繼續上班 可憐的我。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59 发表 你這樣子還上學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