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3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43 发表
你們2個老鄉別太激動



难道你见到老乡不激动嘛``
请问LZ是哪的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39 发表


那我豈不是要在旁邊吹冷風,,

不会吹冷风的 我再带个不就OK拉  摄影师大哥不介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福州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45 发表

不会吹冷风的 我再带个不就OK拉  摄影师大哥不介意吧


順便帶個暖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49 发表


順便帶個暖爐!



还带点嘛?告诉我们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覺了~~~~~~~~~~~~~~~~~~
明天繼續上班
  可憐的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56 发表
睡覺了~~~~~~~~~~~~~~~~~~
明天繼續上班
  可憐的我。。




那我也睡觉去了``
我明天还要上学还要上班了``
比你还可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這樣子還上學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4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59 发表
你這樣子還上學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是啊``
但是是下午课
行了 不说了
都睡觉去吧``
晚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4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d nigt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