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43 发表

指教谈不上啊`~~~~俺 低调低调~~

  你的頭像
還真夠低調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40 发表



用力握下~~
不痛把~?


痛也得忍着阿!!哈哈
我91年来的,,,是你的大~~~~~~先辈了。。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45 发表

  你的頭像
還真夠低調的。。

头像可以高雕 说话就要低调拉啊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美女``
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47 发表

头像可以高雕 说话就要低调拉啊 啊




天津爷们一直都很低调的``~
嘿嘿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14 02:46 发表


痛也得忍着阿!!哈哈
我91年来的,,,是你的大~~~~~~先辈了。。[.E9FA55]




瓦賽,,,這麽多大前輩
晚輩失禮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47 发表

头像可以高雕 说话就要低调拉啊 啊



原來如此,多謝前輩教導~~
  噓。。。。我  們  以後 說話  要 低調點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2:50 发表
支持美女``
[.1B0CB7]


歡迎b-boy來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2:51 发表




天津爷们一直都很低调的``~
嘿嘿``

9494 949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53 发表


歡迎b-boy來臨~



有红地毯吗?
有迎宾的吗?
嘿嘿``
鼓掌欢迎的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