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 これ。。。マジ。。。やばい。。。[.134D2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 哈哈~你说的咋这么正确呢~~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7 发表 做人要厚道嘛!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6 发表 何が?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6 发表 全然 大丈夫!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11 发表 ほめ=======てますよw~~~ [.FBF8BB3D3.]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10 发表 这台词~感觉象癞子游戏里的 哈哈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13 发表 你也玩癞子啊`` 我也总玩~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15 发表 天津人都玩啊~你都玩什么?我就是6家台求麻将 做人要厚道绝对是台球里的短语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