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
これ。。。マジ。。。やばい。。。[.134D2.]




全然 大丈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


哈哈~你说的咋这么正确呢~~




做人要厚道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7 发表




做人要厚道嘛!

这台词~感觉象癞子游戏里的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6 发表



何が?


ほめ=======てますよw~~~

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6 发表




全然 大丈夫!


うう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11 发表


ほめ=======てますよw~~~

[.FBF8BB3D3.]

就是 就是~LZ这还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ぉいぅことね=サンキュー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10 发表

这台词~感觉象癞子游戏里的  哈哈



你也玩癞子啊``
我也总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13 发表



你也玩癞子啊``
我也总玩~

天津人都玩啊~你都玩什么?我就是6家台求麻将   做人要厚道绝对是台球里的短语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15 发表

天津人都玩啊~你都玩什么?我就是6家台求麻将   做人要厚道绝对是台球里的短语  哈哈





台球?貌似里面没有吧``
我就是扑克里面的一般都玩
前些日子玩砸金花都快中病了`
麻将嘛,不怎么会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