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ファッション
スタイルもいい
けど
写真があまりキレイに映ってな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17 发表





台球?貌似里面没有吧``
我就是扑克里面的一般都玩
前些日子玩砸金花都快中病了`
麻将嘛,不怎么会玩~


台球里有那句话的~我基本6家 麻将一般都是和我老婆一起伙别人 哈哈  有机会一起打打伙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-1-14 03:19 发表
ファッション
スタイルもいい
けど
写真があまりキレイに映ってない~


ありがとっ☆
 
ケータィで撮ると難ぃんだよ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21 发表


台球里有那句话的~我基本6家 麻将一般都是和我老婆一起伙别人 哈哈  有机会一起打打伙牌


好像打麻將地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21 发表


台球里有那句话的~我基本6家 麻将一般都是和我老婆一起伙别人 哈哈  有机会一起打打伙牌



好滴
我以前跟我住一起的哥们也经常这样玩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25 发表


好像打麻將地說。。

你也玩那个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24 发表


ありがとっ☆
 
ケータィで撮ると難ぃんだよね。。

機会あれば
撮ってあげるか~
撮影が大好きだから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27 发表

你也玩那个???



我挽聯中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-1-14 03:28 发表

機会あれば
撮ってあげるか~
撮影が大好きだから^^



まじでぇ~お願いするねん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28 发表



我挽聯中世界

我自从有了癞子游戏 以后就不玩连众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