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2:56 发表 有红地毯吗? 有迎宾的吗? 嘿嘿`` 鼓掌欢迎的什么呢?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59 发表 红地毯 掌声 飞吻 飞个眼也行 ~~~LZ意思意思啊~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1 发表 做人要低調阿 ,哈哈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3 发表 哈哈```你要看什么事情 该低调的时候要低调 该高调的时候要高调 这是天津爷们一向的作风! 谢谢!我的发言完毕~ 鼓掌!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04 发表 我没说美女不可以唱高调~~~~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 これ。。。マジ。。。やばい。。。[.134D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