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~哈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地毯 掌声 飞吻  飞个眼也行 ~~~LZ意思意思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2:56 发表



有红地毯吗?
有迎宾的吗?
嘿嘿``
鼓掌欢迎的什么呢?


前輩教導我們要低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2:59 发表
红地毯 掌声 飞吻  飞个眼也行 ~~~LZ意思意思啊~







做人要低調阿
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```你要看什么事情
该低调的时候要低调
该高调的时候要高调
这是天津爷们一向的作风!
谢谢!我的发言完毕~
鼓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1 发表







做人要低調阿
,哈哈

我没说美女不可以唱高调~~~~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位同學説的非常好
掌聲鼓勵下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これ。。。マジ。。。やばい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3 发表
哈哈```你要看什么事情
该低调的时候要低调
该高调的时候要高调
这是天津爷们一向的作风!
谢谢!我的发言完毕~
鼓掌!


哈哈~你说的咋这么正确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04 发表

我没说美女不可以唱高调~~~~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


可惜我是發黴女,,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3:05 发表
これ。。。マジ。。。やばい。。。[.134D2.]



何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