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1:36 发表 那双半靴很不错啊,我也很想败一双那种风格的,就是那跟对于我来说有些高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21:42 发表 没事 MM 慢慢来。。我也是不能穿太高的跟一开始。。 其实这双穿起来 没有看着那么恐怖。。[.34AA3BBFBB]
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2:01 发表 呵呵,还是不太习惯穿高跟鞋,之前我也找过这类型的低跟鞋,但没找到,估计是这种鞋低跟就不好看了[.B962]
原帖由 胭脂小妖 于 13-1-2009 22:03 发表 都好漂亮啊,好喜欢,mm快穿,穿完拿出来转哈。。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22:11 发表 恩 同样款式的 还有漆皮的我看见。。是前嘴开口的那种,特别有范儿! 跟就比较矮。。 我看有个日本小妞试穿。。 显得脚特别小。。可是 就有点和身材不成比例了。。可能高度代表一定的杀气! 哈哈
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2:21 发表 哈哈,是的,还是有些跟的好看啊。。。 刚才又去瞅了瞅那双鞋,真是越看越喜欢啊[.1B0CB7]
原帖由 syueijp 于 14-1-2009 15:13 发表 靴子很好看。。。[.4D9BC16] zara的几件也很好。。。早知我不去hm 去zara了。。。[.43D301] mm身材真好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4 22:58 发表 哎呀 谢谢夸奖! 看腰部以下还可以的,胸部太平公主了点。。 这个冬天靴子5双了都。。。 有点过头了。。 H&M 在哪里 我还没找到地方捏。。。有机会去看看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