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1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1:36 发表
那双半靴很不错啊,我也很想败一双那种风格的,就是那跟对于我来说有些高了


没事 MM  慢慢来。。我也是不能穿太高的跟一开始。。

其实这双穿起来  没有看着那么恐怖。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21:42 发表


没事 MM  慢慢来。。我也是不能穿太高的跟一开始。。

其实这双穿起来  没有看着那么恐怖。。[.34AA3BBFBB]



呵呵,还是不太习惯穿高跟鞋,之前我也找过这类型的低跟鞋,但没找到,估计是这种鞋低跟就不好看了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2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漂亮啊,好喜欢,mm快穿,穿完拿出来转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2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2:01 发表



呵呵,还是不太习惯穿高跟鞋,之前我也找过这类型的低跟鞋,但没找到,估计是这种鞋低跟就不好看了[.B962]


恩  同样款式的 还有漆皮的我看见。。是前嘴开口的那种,特别有范儿! 跟就比较矮。。 我看有个日本小妞试穿。。

显得脚特别小。。可是  就有点和身材不成比例了。。可能高度代表一定的杀气!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2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胭脂小妖 于 13-1-2009 22:03 发表
都好漂亮啊,好喜欢,mm快穿,穿完拿出来转哈。。。


你介丫头!  哈哈

不过天暖和了点 我是要再转点。。换风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22:11 发表


恩  同样款式的 还有漆皮的我看见。。是前嘴开口的那种,特别有范儿! 跟就比较矮。。 我看有个日本小妞试穿。。

显得脚特别小。。可是  就有点和身材不成比例了。。可能高度代表一定的杀气! 哈哈



哈哈,是的,还是有些跟的好看啊。。。
刚才又去瞅了瞅那双鞋,真是越看越喜欢啊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2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avc 于 13-1-2009 22:21 发表



哈哈,是的,还是有些跟的好看啊。。。
刚才又去瞅了瞅那双鞋,真是越看越喜欢啊[.1B0CB7]


嘻嘻。。大家喜欢 我也开心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15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靴子很好看。。。[.4D9BC16]

zara的几件也很好。。。早知我不去hm 去zara了。。。[.43D301]

mm身材真好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14-1-2009 15:13 发表
靴子很好看。。。[.4D9BC16]

zara的几件也很好。。。早知我不去hm 去zara了。。。[.43D301]

mm身材真好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

哎呀  谢谢夸奖!  看腰部以下还可以的,胸部太平公主了点。。

这个冬天靴子5双了都。。。 有点过头了。。

H&M 在哪里 我还没找到地方捏。。。有机会去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4 22:58 发表


哎呀  谢谢夸奖!  看腰部以下还可以的,胸部太平公主了点。。

这个冬天靴子5双了都。。。 有点过头了。。

H&M 在哪里 我还没找到地方捏。。。有机会去看看!



前几天我去了下传闻中H&M ,

原宿那家,就在gap斜对面,一下就看到了。

还排队了5分钟,进去后,我汗。。。

人多地吓死,走马观花看了一圈。

空手而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